关注官方微信
微信号:cmacslm

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通欢迎关注

作者 来源 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 点击率 16558 添加时间 2014/2/28

     为给广大参会代表提供更及时的服务,推动中国检验医学事业的发展,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特开通了检验分会微信平公众台,欢迎您添加对检验分会微信公众平台的关注,随时了解分会最新动态,参加分会举办的学术会议,分享学术进展和临床指南,聆听专家讲座。

添加 检验分会关注方法:

1、用微信扫一扫添加。打开微信,在微信中点击右上角“+”号,再点击“扫一扫”,扫描下面检验分会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图片,即可添加“检验分会”微信公众号。

2、用微信直接搜索添加。打开微信,在微信中点击右上角“+”号--再点击“添加朋友”,在搜索栏中输入:cmacslm-- 搜索再点击“关注”即可

3、直接搜索添加打开微信,在微信中点击右上角“+”号--再点击“添加朋友”,再点击“查找公众号”,输入“检验分会”-- 搜索 -- 再点击“关注”即可

添加关注完备后,点击“查看历史消息”可接收本微信发送以往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