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官方微信
微信号:cmacslm

陕西省医学会2011年检验医学学术年会纪要

作者 来源 陕西省医学会 点击率 31935 添加时间 2012/2/23

    2011年11月18日至20日,由陕西省医学会、陕西省医学会医学检验分会主办,安康市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、安康市中医医院和安康市中心医院协办的2011年检验医学学术年会在安康市成功召开。
    本次年会开幕式由陕西省医学会医学检验分会常委、安康市中医医院刘玉泉院长主持。陕西省医学会医学检验分会主任委员郝晓柯教授致开幕词。安康市张全明副市长、安康市卫生局杨彬副局长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讲话,对来自全省各地的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年会成功召开。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还有安康市医学会袁建国会长,安康市中心医院王永堂院长,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沈茜教授,北京协和医院崔巍教授,陕西省医学会检验分会名誉主委于文彬教授,副主任委员王香玲教授、张惠中教授、李建平主任、魏力强主任、雷光星主任。
    来自全省各地市近3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,其中正式注册代表247名。本次会议收到论文共227篇。本次大会以专家讲座、技术讲座、大会优秀论文报告和大会壁报交流的方式进行学术交流,并评选出大会优秀报告论文21篇,大会优秀壁报论文20篇给予表彰。还特邀崔巍教授与沈茜教授分别作了题为“体液学检验复检规则的建立”,“临床免疫检测的干扰因素和解决方法”的专题报告。
    本次年会的召开,是把重点放在新技术、新方法的推广应用上,通过专家讲座和技术讲座进一步提高我省检验水平,通过学术交流带动基层医院检验事业的发展。